給可愛的女兒:爸爸和妳玩了好多次躲迷藏,每次都一下子就被妳找出來。

 

不過這一次,爸爸決定要躲好久好久。

 

妳先不要找,等妳十四歲(還要吃完十次蛋糕)的時候,再問媽咪,爸爸躲在哪裡,好不好?

 

爸爸要躲這麼久,妳一定會想念爸爸,對不對?

 

不過,爸爸不能隨便跑出來,不然就輸了。

 

如果還是很想爸爸,爸爸就變魔法出現。

 

因為是魔法,不是真的出現,所以不犯規,爸爸不算輸。

 

爸爸的魔法是:趁妳睡覺的時候,跑到妳夢裡大玩遊戲;

 

在妳畫圖畫爸爸的時候,不管好不好看,妳覺得是爸爸,就是爸爸;

 

當妳拿爸爸的照片看時,爸爸也在偷偷的看妳……。

 

要記得,爸爸一直都陪著妳!妳已經是四歲的大姊姊了。

 

爸爸要拜託妳一件事,要妳照顧和孝順爺爺、奶奶和媽咪,看妳是不是比爸爸以前做得好?

 

有多好,媽咪會告訴你的。

 

爸爸猜想,我們這一次玩躲迷藏要玩這麼久,爺爺、奶奶、媽咪有時候看不到爸爸,他們一定會偷哭;

 

偷哭就是犯規、就是失敗。

 

他們偷哭,妳就要逗他們笑,不然遊戲輸了以後,他們一定會哭得更厲害了。好不好,寶貝?

 

我們是同一國的,來比賽看妳厲害,還是爸爸?

 

準備好了嗎,比賽就要開始了!

 

 

 

************十年後女兒的回信******************************************

 

 

 

最愛的爸爸:

 

 

 

爸爸,我找到你了! 爸爸你知道嗎?

 

這些年,我很厲害唷,媽咪說我做得比爸爸你還要好呢!

 

爺爺、奶奶和媽咪犯規時,我都很努力的逗他們笑;而且爺爺奶奶需要幫助時,我都有乖乖聽你的話。

 

爸爸……我是不是贏了?

 

不要擔心,我很勇敢。

 

因為我知道爸爸永遠都在我身邊看著我,陪我哭、陪我笑、看我鬧彆扭。

 

你真的好厲害,你的魔法讓我變的很堅強,讓我變的更茁壯。

 

我很幸福,因為有爺爺、奶奶、你和媽媽陪著我!

 

我不孤單,爸爸也不會孤單,因為有我陪著你。

 

所以爸爸,你不用替我操心,我已經是個十四歲的大姊姊了,我已經懂事了。

 

爸爸你可以變作星星,在天上安心的看著我。

 

爸爸,我畫了幅畫,是我們全家唷!

 

你想我們的時候,就看著這幅畫,你想我的時候,我就變魔法,讓你在我們的夢裡來遊玩。

 

爸爸,我真的好愛你。

 

可惜比賽結束了…。

 

爸爸,我贏了……我是不是可以哭了…?

 

 

 



 


春天會館-台中會館~在春天會館開啟了我愛情與幸福的美麗春天~真是太美好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4-2326-5300


 


 台中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親、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鸞、寂寞芳心好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情侶、男朋友、兩性、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甜蜜戀人、完美情人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 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


 


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