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照鏡子!? 


沒錯!就是站在鏡子前面對自己!為什麼要照鏡子?!因為我們總是看不見自己的樣子,除非你有那麼一點點潔癖,又加上注意外貌給人的視覺感,不然大多站在鏡子前的人是不會好好檢視自己的.


 


有個會員跟我說,有一次活動女生人少,但是事實上那ㄧ天男女比例是還算漂亮的!他問我女生去哪了?!我告訴他妳們自己嚇跑啦!不要說自己好了,看看坐在你隔壁的男生,你都不想跟他約會了吧!會員回我:對A~有些人真的不懂得打扮,有的人是自以為打扮的很帥氣!哈哈哈阿!!!沒錯!!!因為大家都沒在照鏡子!


 


不懂得打扮那就懂得乾淨俐落整齊,想自以為帥氣那就學會照鏡子!因為長的不好看真的不是你的錯!但是不好好學習改變就是你自己的問題!而且各各條件不差,眉清目秀氣宇非凡為何要被ㄧ件穿20年的菜瓜型襯衫給扣分?!或是刮鬍刀太久沒換刮半乾不淨的臉給覆蓋掉?!


 


約會前照鏡子有多重要?!很簡單!如果你是個隨心隨意的人,至少可以清楚知道釦子有沒有扣錯格!或是拉鍊有沒有拉吧!但如果你稍稍注重自己的外貌,那就對著鏡子檢查哪裡還有問題?!找到問題解決問題!最難搞的我想是自以為帥氣吧!因為過度自信的想法會很容易把蔡頭看成周潤發!哈哈哈哈哈!!!這樣的人站在鏡子前會想像自己被異性包圍的幻想中,不會認真的照鏡子問"這個人為什麼沒人和他約會?!"(因為你帥的很不搭~)


 


我喜歡稱讚我的男會員,人會因為讚美而保持良好,當然我也不吝嗇批評他們,並告訴他們為什麼.鏡子不會騙人,只有自己會騙自己懶惰會騙自己!!每天學會照鏡子,可以練習說話 可以信心打氣 可以知道今天自己長什麼樣!


 


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春天會館主題式餐會 春天會館戶外一日遊 


     春天會館整體造型 春天會館歡樂室內聯誼   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春天會館球友聯誼   春天會館戶外二日遊    春天會館兩性課程 春天會館愛心活動


多樣化活動 非傳統婚友社 活潑聯誼 超強活動企劃 國內外旅遊


約會專家  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軍公教聯誼  春天會館帥哥美女交友


我是佐依!春天會館中區企劃!我們沒擁有焦點的命,但是可以擁有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