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動作 大感動


一位朋友年紀輕輕就買車,自然而然不論看醫生買菜逛街吃飯,朋友總是找他當司機!他有一個習慣.那就是每ㄧ次他都會為坐在副駕駛座的朋友開門和關門.有ㄧ次我問他為什麼你都要幫副駕駛座的開門?!他回答我~"因為我要謝謝他,將他的信任交給我!"這一句可真的響亮了!如果他只為情人開門,我還覺得有ㄧ點道理.但是連身邊的朋友都如此對待.小小的動作卻能夠釋放出大大的感動~


 


有多久沒有為情人煮早餐?!有多久沒有單純為了關心而撥電話?!為了加班的同事買一杯咖啡?或是多久沒被身邊的小動作感動了呢?還記的那ㄧ句經典廣告詞嗎? "再忙我也要和你喝一杯咖啡" 沒錯!一杯咖啡能喝多久?!但是忙卻可以忙很久!而忙是我們最常用的藉口!


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春天會館主題式餐會 春天會館戶外一日遊 


     春天會館整體造型 春天會館歡樂室內聯誼   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春天會館球友聯誼   春天會館戶外二日遊    春天會館兩性課程 春天會館愛心活動


多樣化活動 非傳統婚友社 活潑聯誼 超強活動企劃 國內外旅遊


春天會館兩性關係 春天會館視訊排約


約會專家  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軍公教聯誼  春天會館帥哥美女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