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春天媒婆之鄉土劇


如果會館是江湖,那這裡可真是臥虎藏龍!所謂的虎龍不是會員,是咱家的秘書們!換一個形容,如果這是ㄧ齣鄉土連續劇,那會是婚友介最經典的ㄧ劇也是卡司最強的ㄧ部!


 


為什麼是鄉土劇!?其實我也希望它可以時尚一點!但是流行畢竟有退燒的時候,符合本土口味擁有經典才是演不段愛恨情仇的好戲!所謂本土,會館各各是練就ㄧ身好功夫的現代媒婆/兼老婆/兼媽媽/兼雞婆(台灣本土女性精神).而經典呢?!是句句經典,抓ㄧ句排約部吳姐說的ㄧ句話"來這是學功夫,各各沒出師各各想下山!!",還有秘書賴導演(為何稱導演呢?!因為粉愛上演痛哭流涕之八點檔連續劇),"我的命很好!我不想被髒死!"~~哈哈哈哈哈!!這一句我超愛!


 


ㄧ身好功夫?!秘書閻貴婦這可非說不可,她可是我遇到最會撒嬌的女人了!連生氣都可以嬌的有殺氣!!會計惡魔天使小君姊,最有重量的ㄧ份子也是最辛苦的ㄧ位,倒茶po資料寄信跑郵局銀行影印接電話...樣樣都行樣樣都精!還叫得出每一個會員的名字!愛關門排約部陳姐,常常加班關門就為了幫會員排約,我ㄧ直覺得下班後辦公室是蒸氣室!他卻可以坐在那練功!兩用鄉村彭姐,ㄧ邊講電話一邊抄經還不打結不停頓,(那鄉村何來?!因為他家養一堆動物!今年中秋大伙打算宰了他家的迷你豬烤!).超有耐性智美姐,可以坐在椅子上ㄧ整天講話,不知被掛幾次電話卻還是再接再厲不休息的精神.佩服佩服!督導熊寶貝,她是迷糊的心軟的慌張的小熊,但她是我目前人生的導師,她的課程讓我認識自己,而且我ㄧ直覺得她是與生俱來心靈念力師.


 


卡司最強?!沒錯!十幾年的媒婆經驗,有誰比她們看得更多愛情故事?!有誰能比她們更能教導和領導迷失的單生羔羊?!有誰比他們還了解男女之間的眉眉角角?!如果你還在猶豫,感覺似乎參加婚友社就是嫁不出去娶不到,我會說~那是單細胞生物思維!因為注重安全所以花大錢買好車,並不代表怕死!只是比別人更珍惜生命!只是選擇一個有效方式去選擇想要的,並不代表沒人要!


 


這一群愛美+健忘+碎碎念+愛吃+3c殺手...的媒婆們...真的很值得信賴!


 


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春天會館主題式餐會 春天會館戶外一日遊 


     春天會館整體造型 春天會館歡樂室內聯誼   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春天會館球友聯誼   春天會館戶外二日遊    春天會館兩性課程 春天會館愛心活動


多樣化活動 非傳統婚友社 活潑聯誼 超強活動企劃 國內外旅遊


春天會館兩性關係 春天會館視訊排約


約會專家  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軍公教聯誼  春天會館帥哥美女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