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為自己做ㄧ份早餐"這是2008年中期我和自己的約定.


現在的人過於忙綠,藉口永遠比實際行動來的多!早餐在我過去的人生一直是"宵夜"的代名詞,然而ㄧ日之季在於晨,我卻在投入調酒工作的第一天開始,把我的早餐推到了宵夜去.這是ㄧ個不好的習慣更是ㄧ個漠視健康的錯誤!也是ㄧ個不愛自己的表現!


在ㄧ天睡太飽的早晨,讓我床賴不下去的理由,就是"如果可以吃ㄧ份純正的美式早餐,那今天我心情ㄧ定會很好!"一個念頭幾個動作貪吃的嘴,我將自己拉去了美國阿豆仔開的美式早餐店!一番廝殺後我發現,貪吃是要付出代價的ㄧ頓早餐要三百元!既然吃的很滿足,那我也要自己花的痛快點!我的好心情快樂了一整天!那一天的快樂,讓我跟自己做了約定,每天為自己做ㄧ份早餐,是愛自己並且讓自己快樂的好方法.


我們總是和別人做約定,約打球約吃飯約一起長大約相愛一輩子..,沒辦法做到百分之百但至少也有個七八十分.對自己呢?!約定每天運動約定天天開心約定不能輕易放棄,可是每天懶的動天天不開心總是對自己輕言放棄!給自己的藉口比對別人的還多!對別人的約定總是牢記在心,卻對每辛苦工作忙生活忙未來的自己"句句食言".


你對自己的約定呢?!你有對自己約定過嗎?!不夠愛自己的你開始愛自己了嗎?!而你快樂嗎?!不快樂的你怎麼遇見一個可以讓你快樂的人?!快樂的你是不是也把快樂帶給身邊的人呢?!沒有人喜歡烏雲密佈的天空,也沒有人喜歡和三句不離悲哀的人做朋友.還在雙人房單人床上嘆氣,不如先學會愛自己!快樂吸取正面能量,我一值相信快樂的人會帶給別人歡樂,愛自己的人會更願意分享喜悅.


在每一次的活動我都會告訴我的會員們,我們正在分享正在學習,也是我們來會館參加活動最基本的態度.愛自己尊重自己的人才懂得愛別人和尊重別人!!


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春天會館主題式餐會 春天會館戶外一日遊 


     春天會館整體造型 春天會館歡樂室內聯誼   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春天會館球友聯誼   春天會館戶外二日遊    春天會館兩性課程 春天會館愛心活動


多樣化活動 非傳統婚友社 活潑聯誼 超強活動企劃 國內外旅遊


春天會館兩性關係 春天會館視訊排約


約會專家  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軍公教聯誼  春天會館帥哥美女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