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更新日期:2011/01/19 16:58 呂青倚

 

 

  一名男子在飛機上,上演空中求婚記,他在一架飛往西班牙的班機上,當著100多名乘客的面前,向正在服勤的空服員女友求婚,當女友點頭答應時,機艙內響起一片掌聲。


 


 


  女主角就是她,29歲的席爾瓦,正在機艙廚房忙打理餐點的時候,前方突然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求婚男友:「席爾瓦,我之所以出現在這個飛機,有兩個原因,第一,因為我非常的愛你,第二,我要問的是,妳願意嫁給我嗎?」


 


 


  求婚男主角就在100多位乘客面前,這架飛往西班牙的班機上,透過機上廣播向女友求婚,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女空服員,一時不知所措,頓了一下才回神過來,拿起麥克風回應。女主角席爾瓦:「我願意。」


 


 


  聽到這3個字,男友當然立刻衝上前,擁住席爾瓦,來個深深的一吻,再拿出戒指牢牢的套住女友。女主角:「開始我很驚訝,很尷尬,非常尷尬。」


 


  其實空服員被求婚的浪漫場景,也不只這一樁,這名台灣空服員一出關,就聽到機場一堆人喊著她的名字,自己也覺得很訝異,沒想到往前一看,原來是男朋友拿花,在眾目睽睽下跪求婚。


 

  這樣的親友大陣仗助陣,還拉起紅布條,這麼夠力的求婚方式,恐怕女主角也很難說不。

 

 

 

 

 


 


春天會館-台中會館~在春天會館開啟了我愛情與幸福的美麗春天~真是太美好了


春天會館幸福專線~04-2326-5300


 


台中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親、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鸞、寂寞芳心好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情侶、男朋友、兩性、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甜蜜戀人、完美情人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 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