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年前發現子宮腺肌症。從此就身陷其苦,每個月都要經歷一次痛不欲生的經痛;忍耐了5年,終於鼓起了最大的勇氣,切除病兆、接受手術。


手術當天,老公和2個孩子...陪伴送進手術房,進房前看著老公跟護士討價還價的說能否再陪我進去到手術室(他知道我很緊張),護士仍鐵面無私的說:「不行!到此止步!!」看到老公一臉的不捨,眼淚再也不聽使喚的狂奔出來,護士並未因如此劇情的產生而多停留一分鐘,大力的推著病床,把我往裡頭推。


手術經歷4.5個小時,一切順利,當我被推出手術房的那一刻,老公、孩子蜂擁而上,緊緊的擁抱我,我公摸著我的臉頰一直說:「妳好棒!好勇敢!」(平常這種話他是說不出口的)2個可愛貼心的孩子嘰哩呱啦的在我耳旁說個不停,還扮鬼臉躺在我身旁拍了很多照片,當我醒來後看到那些相片,真是啼笑皆非!!


接下來幾天,老公孩子無微不至在病床隨侍在側,活了一輩子,第一次享受如此款待,兒子說我現在過的是“皇后娘娘“般的生活!住院那幾天,雖然一家人當擠在醫院吃便當,但仍備感幸福。這當中.....很多朋友也來探視;但是看完了,隨即起身說告別,唯有..唯有....家人是永遠不會起身說告別的。我跟老公說,2個孩子這麼貼心懂事,感到好窩心。老公卻說:「早知道孩子這麼棒,那時應該多生幾個,現在妳生不出來啦,唉!」


因為經歷了這次手術,我真的要呼籲所有的單身朋友,人活著一定要有家人,延續家人的方法....就是結婚!


所有的單身朋友,結婚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