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督導:雖然孩童們身體進展受到耽擱,但我相信他們的心靈是遼闊的,意志是堅強的。"苦難生智慧"這是他們此生要學習的功課,在每一個苦難的背後,上帝將會賜予他們另一個恩典,他們沒有放棄自己,我們更要以慈悲之心灌溉他們。給予他們愛與付出"時時""時時"~再每一個當下。


 


閻副督導:如此近距離走進他們,擁抱他們-視障智障勝制多重障礙的小朋友。他們堅強的生命力帶給我很強的震撼和感動力!也讓我從此不會再懼怕任何的困難!他們的遭遇同時也讓我萬分不捨和心痛,也是他們讓我更深刻體會什麼是幸福。能夠盡一點力量幫助別人,心靈是如此豐富、輕鬆,心甘情願的給予永遠不會吃力!給予十你的心會更豐盈,像一漲不得不湧出的泉水,無私的讓乾渴的行人分享最美的甘露,越給,你越多。



 


企劃佐依:植物遇上異常氣候最直接的就是將其表現在開花結果上。


 


會 計邱幸 君:學生時代買愛盲鉛筆(認知裡他們是群不幸的孩子),也曾經劃撥郵政捐款給惠明學校。但是當實際接觸,摸到院童的手,經過體能活動時間的相處,院童回報是害羞的微笑,雖然他們看不到,說不清,但是他們是天使。使我知道自己是多麼幸運擁有現在的自己!也替他們開心有這樣的學校,校長及老師照顧他們。內心的感觸很多,希望這世界上的好心人很多,照顧他人的不足,愛心不斷!


 


排約部主任吳亞芳:今年的尾牙特別溫韾感動,看著育幼院的孩子們,體會到更要懂得知足、感恩、惜福!能力之餘多多益善!


 


排約部陳素娟:惠明的半天,讓我們打從心底的感恩,社會還是有溫暖的。在這些孩童身上,找到最深的感動,因為活著所以有無限的希望,在學校裡看見老師們無私的付出愛心耐心毅力,不恤麻煩教導著這些上天所恩賜的天使,雖然先天不完美,但又有誰是十全十美的呢?惠明讓我知道「愛是在別人的需要看見自己的責任」。晚上的尾牙讓我們在輕鬆愉快的氣份下享受美食,節目安排謝謝各地企劃規劃,辛苦了!


在此要在感謝陳董事長給我們這麼好的工作環境,黎總的鼓勵,熊督導的提攜疼愛,閻副督導無私的分享,吳姐的叮嚀及眾秘書的協助感恩啊!願2009年跳過自己心裡的高度,挑戰自己!


 


會務秘書賴語蓁:當我去觸摸孩子的手霎那,感受到孩子的不安驚恐與閃躲,但經過些時的互動孩童對我產生信任,展開雙手緊緊擁住瞬間,讓我不自由主掉下感動眼淚直到離開時,孩童開口對著我說"新年快樂"!雖然不是發音很清楚,但是真的是感動不捨交加。日後更珍惜所擁有知福惜福再造福!



 


 


會務秘書魏玉芬:當天參與惠明學校和小朋友互動時,覺得每位學生毅力都很堅強,即使看不見聽不到甚制肢體障礙都有問題,行動不便的小朋友不畏身心上的不健全,而一樣努力向上的學習不懂得一切。當天我帶了一個約10歲左右的小朋友,在教室裡聽到她獨唱"你是我的眼"時,唱的很棒!很有天賦也唱到有點激動!但同時傳遞到每人的心坎裡。當時我的心有股酸酸的滋味,眼淚在眼框裡打轉。何時以沒有這麼深的心靈觸動了~感謝公司這次所舉辦的活動,讓同仁們受益良多!施比受更有福,真正得到收穫的是我們本身的自己。


 


會務秘書洪萱琳:看到小朋友的境遇,學到要對現況感恩惜福,感激父母恩情。


 



 


會務秘書彭春福;看見他們更應該知足,更要珍惜現在"看"到的世界。


 


會務秘書江蕙:我覺得雖然是視障及肢障的孩童,可是我發現他們卻是非常樂觀開朗!絲毫不會因自己遭遇而怨天怨地,真是值得我們學習和效法!遇到任何困難都要積極勇敢樂觀的面對它。


 


會務秘書黃靖倫: 2009/1/12來到了惠明學校與這群學生們一起歡樂,看到他們天真無邪的樣子!讓人好感動,每位大小朋友都很有活力與自己奮鬥堅定要面對自己的生命力!因為他們是有殘缺的,有眼睛看不見,有耳朵是聽不見的,有嘴巴是說不出話來,有腳無法走。。這樣的過完一生。Ps.付出一份愛,關心他們!幫助他們是一件美好的事!



非傳統婚友社單身未婚聯誼活動現代月老現代紅娘


 


闖關遊戲聯誼天堂 春天會館愛情配對  聯誼小遊戲



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春天會館主題式餐會


春天會館戶外一日遊 


     春天會館整體造型 春天會館歡樂室內聯誼 


  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春天會館球友聯誼   春天會館戶外二日遊   


春天會館兩性課程 春天會館愛心活動


多樣化活動 非傳統婚友社 活潑聯誼


超強活動企劃 國內外旅遊


約會專家  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軍公教聯誼 


 春天會館帥哥美女交友


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春天會館優質聯誼


春天會館公益活動 春天會館異業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