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海報VS影音




現再是海角七號效應啊!會計姐姐問我~海角七號好看嗎?!我說~還不錯啊!


那哪裡好看呢?!這~是因為有國寶吧!哈哈哈哈~台詞很經典!


無論如何!很高興海角七號大賣!國片A~多久沒夯了!


還沒去看的會員(應該很少吧!)這是一部很有話題性的電影ㄛ!


看完電影喝杯咖啡 我想是不會沒話題的!


囧男孩海報VS影音




那囧男孩呢?!也是近期不錯的電影!如果看過海角七號那也不要錯過囧男孩!


你沒辦法滑一百次到異次元!!但可以有時間欣賞一部好片!


卡達天王我還沒拿到!當然也還沒當上國寶!


BUT你還是可以來會館讓我超連結你!!哈哈哈哈哈哈阿!!


 


非傳統婚友社單身未婚聯誼活動現代月老現代紅娘


 


闖關遊戲聯誼天堂 春天會館愛情配對  聯誼小遊戲



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春天會館主題式餐會 春天會館戶外一日遊 


     春天會館整體造型 春天會館歡樂室內聯誼   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春天會館球友聯誼   春天會館戶外二日遊    春天會館兩性課程 春天會館愛心活動


多樣化活動 非傳統婚友社 活潑聯誼 超強活動企劃 國內外旅遊


約會專家  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軍公教聯誼  春天會館帥哥美女交友


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春天會館優質聯誼


春天會館公益活動 春天會館異業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