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九月份的餐會活動,愛賴床的我今天ㄧ早就殺起來!


然後沒計劃的到亂晃亂抓!!心想ㄧ定會讓我找到喜歡的店!


沒錯~就是充滿藝術氣息的餐廳,當我ㄧ開始看到招牌我以為..是...賣手工藝的吧!?


但是近看才發現它是ㄧ間手作餐廳唷!裡外都有濃濃的鄉村味!


用餐環境非常簡單而且乾淨,餐點也很精緻~生意還很好唷!


是可以讓參加活動的朋友們很放鬆的地方~所以我也很高興的和老闆娘洽談..


而且原本假日休息的店,老闆娘們卻願意為我們開店~這是讓我很開心的地方!


更棒的是~~~沒有人會打擾我們!!是專屬的時間~


如果你愛喝下午茶 喜歡簡單無負擔的輕食 希望可以邀請各位一起參加!


而這一次的活動人數有限~年齡和學歷也都有限制!


有興趣想參加和有疑問的朋友~可回應或是留言!!!在不好意思就~~MAIL吧!


未參加報名的朋友很抱歉~不公告餐廳名字及照片以確保參加活動人員的隱私!


更不接受現場或臨時報名~以確保有報名朋友的權利!!肝溫唷!!


 


 


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 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