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會館中開了一堂生命密碼的課   第一次接觸生命密碼 


我只能說督導!! 妳真的好厲害阿!!!


在課程中不只瞭解自己與身具備的優點更了解自己的缺點


"刻意努力後天學習"  這句話真的很重要


了解自己的優點進而運用 但不濫用


看清自我的缺點  努力學習改善


再課程裡督導介紹一本書"吸引力法則"


下了課我馬上去買ㄧ本!!


並且在很短的時間都閱讀完! 還練習做書裡的習題!


甚至我小小運用了書裡的吸引力法則!


哈哈哈哈哈!!!真是太有效了!!


每個人的觀點和認知不同


但我相信會館是個很好的地方


這樣好的吸引力帶給我工作的樂趣


並且看見會館裡大家的怒力和用心!


以後我會好好利用這樣的想法


帶給會館更多快樂!幫助更多的會員朋友!


我相信這樣的吸引力 是源源不斷! 且漸漸強大!


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 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春天會館視訊排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