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南方純樸鄉間的我,雖崇尚名牌,但從不衝動砸錢敗家,生性儉樸是因素之一,與個人風格不協調才是關鍵。名牌上身卻無法展現其高貴質感,不如抱持著"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純欣賞態度,亦能小小滿足一番。


及至負笈北上就學和他相遇,我擁有了第一件名牌。


那是他送給我的第一件情人節禮物---一條高價位的牛仔褲,因為夢寐以求,所以珍惜;因為珍惜,所以捨不得穿;因為捨不得穿,所以收藏在衣櫃裡每日朝拜。


淡藍的牛仔褲靜靜地躺在鵝黃色的心型紙盒裡,底下鋪滿了層層粉紅紙花,上頭是他親手寫下的愛的箴言。每每打開衣櫃的那一刻,幸福的味道便在瞬間溢滿開來,讓我心情愉快、笑容燦爛,這是既天然又具功效的美容秘方。


"怎麼沒見妳穿過?"他誤以為我不喜歡他送的禮物,語中略帶失望。


"我才捨不得呢!穿壞了怎麼辦?我要把它當限量品收藏。"我嬌嗔地回答,他露出滿意微笑。


兩年後,我們的情感出現波瀾,牛仔褲成了我傾訴心事的對象,我常關在房裡,打開衣櫥,對著它喃喃自語。為了修補關係,我處心積慮製造情趣,忽然靈光一現,我決定讓牛仔褲出場亮相。我興致勃勃地將牛仔褲攤開一看,旋即呆愣半响---淺藍色的表面竟冒出點點黃色霉斑。我衝到浴室拿起刷子拼命刷洗,直到用盡所有力氣,直至使出所有法寶,牛仔褲僅能恢復原狀的五成。雖然如此,畢竟對它已日久生情,縱使幸福只剩六分之一,我仍視為珍寶。


依計行事,找個適當時機穿牛仔褲赴約,不知他心不在焉,還是牛仔褲幾經摧殘已失去光采,他認不出這是別具意義的禮物,甚至從頭到尾都未曾瞧它一眼。


我灰心至極,熱情被他的無動於衷冷卻。


因為怕它舊疾復發,我不再將牛仔褲束之高閣,相反地,幾乎天天上身,不到一年,褲管處的線頭漸漸脫落,不久,左膝蓋部分也磨出一個約五公分大小的破洞。


我拿到裁縫店要求補釘,師傅搖搖頭說:"這洞太大了,不能補。"


我不死心,回家拿出針線想自力救濟,未料布料過厚,一不小心,手被針扎出了血,血和眼淚在淺藍色的布料上綻成一窪水漬。


淚眼朦朧中思緒忽而清醒,我決定放棄,因為幸福早已破滅,只是我一直不願承認。


名牌需要盡心呵護,對我來說,擁有名牌卻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在愛情國度裡,他如名牌般閃耀,他的外在、背景,是女人眼中的理想情人,當初受他青睞與之相戀,受寵若驚之餘卻也費盡心思汲汲營營,我一面盡情炫耀,一面卻常有失去他的恐懼。


他的愛就像那件名牌牛仔褲一樣,雖夢寐以求,卻無法長期擁有,因為我並不適合名牌。


至今我仍珍藏著這條牛仔褲,紀念著我談了場名牌愛情。


 


春天會館多對多排約  春天會館戶外聯誼ㄧ日遊  春天會館主題式排約聯誼  春天會館整體造型聯誼篇  春天會館歡樂聯誼交友篇 春天會館大型下午茶會  春天會館品味聯誼篇  春天會館特別企劃聯誼篇  春天會館公益愛心篇  春天會館戶外二日聯誼篇  春天會館兩性愛情聯誼篇    春天會館造型聯誼篇  春天會館餐會聯誼排約篇  春天會館未婚聯誼  春天會館超強活動企劃  春天會館國內旅遊聯誼  春天會館國外聯誼旅遊  春天會館多樣化聯誼活動  春天會館帥哥美女聯誼幸福、情人、結婚、婚友、相婚、約會、姻緣、配對、速配、戀人、孤單、寂寞  伴侶、女朋友、婚配、愛情、戀愛、擇友、星座、月下老人、未婚、男女、男朋友、紅娘、月老 交友、婚友、聯誼、單身聯誼、單身、單身交友  春天會館月老專家   春天會館聯誼專家  春天會館軍公教聯誼活動  春天會館情人愛情  春天會館異業合作聯誼篇  春天會館二春聯誼  春天會館超優質美女  春天會館超優質帥哥  春天會館幸福聯誼  春天會館婚友聯誼  春天會館姻緣配對篇  春天會館速配戀人聯誼篇  春天會館月老未婚聯誼    春天會館伴侶婚配愛情聯誼  春天會館擇友戀愛篇  春天會館單身聯誼聯誼交友  春天會館紅娘聯誼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春天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